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深夜腹膜炎動刀 鄭院長為我跪禱

記得當年收到男朋友第一封信,正當心中忐忑之際,未料下午突感腹痛如絞,又有嚴重腹瀉,連續到附近兩家診所看診,皆被判為感冒型腸胃炎,打了針、服了藥,雖腹痛腹瀉的症狀有些許緩和,卻仍感不適,3天後的深夜腹痛劇烈,我全身蜷曲,在床上打滾,父母見狀,十分焦急,轉診到台南市聯合外科。

經過詳細檢查,確定是致命的腹膜炎,幸有院長鄭良誠接手,他是一位虔誠基督教徒,他的善心慈悲,視病猶親,不懼危篤棄我,半夜立即連絡麻醉醫師及兩位助理醫師為我動刀。手術前,鄭院長甚至屈膝跪地為我祈禱。

我被推進手術房,由於全身麻醉,不省人事,不知手術房內醫師奮力搶救,流了多少汗水,也不知房外何等心急擔憂之父母,流了多少淚水;我沉沉睡了8個小時,夢遊鬼門關一趟被拒,才幽幽甦醒來。見到病床旁轉憂為笑的父母、鄭院長和剛認識一個星期的男生,一時未回神,忽然聽到:「妳已動完手術,現在沒事了。」此時方知我的生命得救了,內心百感交集,不禁流下感激之淚 。

如今我早已有一個幸福的家,老公和我總會常思念救我一命的鄭院長,不論光陰如何流逝,感恩之心永不減。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腹瀉 腹膜炎 腹痛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