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3C族一天盯螢幕超過10小時?營養師揭高CP值「1招」,有感水潤晶亮

上班日理萬機,下班後只想滑手機;白天視訊會議馬拉松,晚上當然要追最新夯劇來放鬆。根據統計,國人平均一天盯螢幕時間超過10小時,儘管市面上許多葉黃素產品標榜可以守護晶亮,不少民眾吃了卻表示「無感」,究竟葉黃素該如何補充才能真正到位?

根據統計,國人平均一天盯螢幕時間超過10小時。<br />(圖/聯合新聞網影音)
根據統計,國人平均一天盯螢幕時間超過10小時。
(圖/聯合新聞網影音)

營養師葉修愷認為,市面上很多葉黃素品牌,但選用的成分、是否足量、花青素濃度夠不夠……,其實都是學問,就像肌膚防曬,要懂得判斷產品的防曬係數,晶亮世界的保養也是一樣,選對葉黃素並長期補充,是守護晶亮的基本功。

營養師葉修愷分享挑選葉黃素4大指標。<br />(圖/聯合新聞網影音)
營養師葉修愷分享挑選葉黃素4大指標。
(圖/聯合新聞網影音)

終於吃對了!營養師授挑選葉黃素4大指標
葉修愷建議步入中年的朋友要保持警覺,盡量適度使用3C產品,平時使用3C產品達到50分鐘或1小時,務必要起身休息或是看遠方放鬆;若家中有國高中的孩子,也可以每日一顆預防保養。挑選葉黃素時,可依據以下4大指標,輕鬆選對真正有效的保健好幫手:

1. 嚴選成分。選擇來自知名大廠生產的專利原料,有國際認證與檢驗,功效品質較為可靠。

2. 足量配方。根據美國國衛院研究推薦,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素比例10:2,是有幫助的,建議每日最少補充10mg葉黃素,穩定攝取是關鍵。

3. 複方加乘。除了足量的葉黃素以外,現代人重度使用3C,單純補充葉黃素已無法滿足身體所需,搭配有效濃度超過36%、高濃度的花青素,如:山桑子或智利酒果萃取物,效果會更加乘。

4. 水潤有感。一般人只知道玻尿酸會放在美容產品中,但經實驗,玻尿酸經口服,也可以增加水潤舒適度,建議選擇添加高純度玻尿酸的產品,具潤滑、保濕作用,可以幫助維持晶亮有神,舒適感更提升。

全新保健品牌「MezameLife使之覺醒」推出7合1業界高規格「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br />(圖/使之覺醒提供)
全新保健品牌「MezameLife使之覺醒」推出7合1業界高規格「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
(圖/使之覺醒提供)

高規格x高濃度x高純度,「7合1」重磅出擊!
近期全新美學保健品牌「MezameLife使之覺醒」重磅出擊,推出7合1業界高規格「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獲得許多消費者實測好評回饋。「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嚴選歐美日大廠高品質專利原料,每粒含有「黃金比例」游離型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並選用美國知名大廠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成分足量,添加維生素E 13mg和鋅 15mg,幫助抗氧化。同時添加50mg「花青素之王」Linnea®野生瑞士山桑子,逐批檢驗以符合歐洲藥典品質,含花青素濃度超過36%,搭配黃酮類含量高的MaquiMax®智利酒果萃取物,複方加乘,全方位守護晶亮。

「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添加「花青素之王」Linnea®野生瑞士山桑子,含花青素濃度超過36%。<br />(圖/使之覺醒提供)
「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添加「花青素之王」Linnea®野生瑞士山桑子,含花青素濃度超過36%。
(圖/使之覺醒提供)

更讓許多人「一試有感」的秘密武器是,「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添加獨特滋潤複方——日製Hyabest®玻尿酸鈉,純度高達95%以上,精準傳導高效滋潤,水感提升,每日一顆讓您充飽晶亮續航力。

「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添加日製Hyabest®玻尿酸,舒適水潤更有感。<br />(圖/使之覺醒提供)
「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添加日製Hyabest®玻尿酸,舒適水潤更有感。
(圖/使之覺醒提供)

「護晶亮™葉黃素複方膠囊」擁有超過100篇臨床實證,28天有效增加葉黃素濃度達520%,一天一顆舒適有感,兩顆加強保養,雙倍水潤晶亮,是上班族、電腦族、低頭族必備的「晶亮神隊友」。

更多資訊:https://lihi2.com/FxQT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