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2024市售魚油推薦一看就懂!8大高人氣魚油推薦品牌,教你怎麼挑、怎麼吃!

魚油是高人氣的保健食品,許多學生、外食族、上班族、銀髮族都會透過魚油來調節身體機能,維持強健體質,但對魚油的完整功效卻一知半解。究竟魚油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魚油推薦怎麼挑、怎麼吃、有哪些魚油推薦品牌?買對了,才是真正把錢花在刀口上?讓我們現在就來一次了解!

<br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魚油是什麼?為什麼深海魚油這麼夯?

魚油是萃取自深海魚的優質脂肪,通常來自脂肪含量較高的深海冷水魚,例如鯡魚、鮭魚、沙丁魚、鯖魚、金槍魚等。魚油富含Omega-3脂肪酸、豐富的EPA和DHA,其中,Omega-3脂肪酸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但人體本身沒辦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裡面攝取,因此深海魚油被視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健食品。

魚油有什麼功效和好處?魚油推薦誰適合吃?
現代人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較難從食物中長期穩定地攝取Omega-3,補充魚油是Omega-3優良的營養來源。此外,醫學研究指出,補充魚油能幫助維持心臟健康、調節情緒、減輕發炎症狀,並有益眼睛健康等,建議經常應酬、常吃外食的上班族、無肉不歡少吃蔬菜的懂吃族、成長發育中的兒童、青少年和考生、需要提升活力的壯世代、孕婦和熟齡族,都可透過魚油補足日常所需。

魚油推薦如何挑選?4大原則挑選魚油不踩雷!
聽說某個品牌不錯,別人吃你也跟著吃?但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別人吃得好,不代表適合你,挑選魚油還是要睜大眼睛,把握以下4大魚油推薦原則,才能吃得有感效果好!

【魚油推薦原則1】高濃度Omega-3
深海魚油脂肪酸組成非常多元,需透過專利萃取技術,提取高濃度Omega-3脂肪酸,並且去除其他不需要的成分。魚油濃度越高,表示含有越多的Omega-3脂肪酸,功效也更到位。而Omega-3 脂肪酸濃度高於84%以上的魚油,才真正有助於維持健康,EPA和DHA總和濃度也達到80%,才能輕鬆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

【魚油推薦原則2】rTG型式好吸收
rTG型式魚油是採用較先進的超臨界萃取技術,更能完整保存魚油的營養價值,不只可以提高Omega-3脂肪酸含量,同時可轉化成三酸甘油酯的型態,無論是Omega-3脂肪酸濃度、安定性和吸收率,都比其他型式更優異。

【魚油推薦原則3】深海小型魚萃取
補充魚油好處多,唯一令人堪慮的就是海洋重金屬汙染問題。因此挑選魚油要選擇在純淨海域捕撈、重金屬含量較低的深海小型魚,較無重金屬疑慮。

【魚油推薦原則4】國際認證、獲獎紀錄
魚油品牌眾多,挑選具國際安全性認證,通過第三方公證單位認證、SGS檢驗、SNQ國家品質認證的產品,食用更安心。國際間也有許多針對魚油品質檢測的單位,選擇獲得IFOS五星認證、國際A.A.無添加認證,或是「食品界奧斯卡獎」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世界頂級金獎……等國際大獎的魚油產品,代表產品經過嚴格檢驗和把關,品質具有保障。

<br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魚油推薦何時吃?飯前吃還是飯後吃比較好?
補充魚油最好的食用時間就是隨餐吃,或是飯後吃,因為食物中的脂肪會提高魚油在人體的吸收度,建議民眾可以在一天中最豐盛的一餐,餐後補充魚油。每天定時定量補充,能夠讓功能性保健食品發揮最大的效果。

2023高人氣8大品牌魚油推薦!

【魚油推薦品牌1】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60粒(每日2粒) / 1500元

<br />圖/大研生醫商品頁

圖/大研生醫商品頁

與德國KD Pharma大廠合作生產,經SGS檢驗Omega-3脂肪酸成分高達97.7%以上,以吸收率較高的rTG型式萃取。原料採用遠洋深海小型魚種來源,獲海洋之友FOS、歐盟生態管理及稽核EMAS認證,以及21國專利。專業品質連續3年榮獲世界最高等級品質IFOS五星肯定、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並獲得A.A.無添加認證三星肯定、SNQ雙獎、美國藥典USP、歐洲藥典CEP認證,且具有SGS塑化劑檢驗合格。迷你膠囊好吞食,是消費者回購率超高的一款魚油。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2】義美生醫 顧記池高濃度魚油
90粒 (每日3粒) / 1200元

<br />圖/義美生醫商品頁

圖/義美生醫商品頁

嚴選挪威純淨魚油,萃取高效精萃的rTG型魚油,含有85% rTG型Omega-3脂肪酸,每日3粒即可攝取到900毫克的EPA和300毫克的DHA。原料來自較無海洋汙染累積疑慮的小型魚種,100%可溯源,獲得cGMP藥品優良製造規範、ISO 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標準、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P美國藥典、EDQM歐洲藥典、IFOS國際魚油標準……等多項認證。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3】醫之方 E+高倍特級魚油複方膠囊
60粒 (每日2粒) / 999元

<br />圖/醫之方商品頁

圖/醫之方商品頁

由台塑、長庚體系聯手研發,85%高濃度特級魚油,rTG型式專利超臨界萃取製程,使魚油更純化,且能有效被人體吸收。添加關鍵營養素,如:亞麻仁油及紅藻萃取物、維生素E,幫助調整體質、補給營養。含豐富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木酚素及蝦紅素;榮獲美國、歐洲製程專利,經重金屬及塑化劑檢驗合格。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4】萊萃美 Omega-3 魚油軟膠囊
200粒(每日2粒) / 1549元

<br />圖/萊萃美商品頁

圖/萊萃美商品頁

萊萃美是大眾耳熟能量的魚油品牌,價格親民、容易取得,在超市、美妝店、賣場就能買到。每粒膠囊添加魚油750MG、EPA 366 毫克、DHA 135MG,以成分標示換算魚油濃度大約為67%,原料採用野生捕獲魚類(鯷魚、沙丁魚、鯖魚)。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5】白蘭氏 深海魚油+蝦紅素
120粒 (每日4粒) / 1500元

<br />圖/白蘭氏商品頁

圖/白蘭氏商品頁

白蘭氏深海魚油的高濃度蝦紅素萃取自純淨紅藻,魚油來源嚴選來自無汙染海域的中小型魚種,通過層層把關和品質控管檢驗,確保無農藥殘留,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每份膠囊添加Omega-3脂肪酸300mg。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6】優倍多 高優質魚油軟膠囊
60粒 (每日1-2粒) / 349元

<br />圖/優倍多商品頁

圖/優倍多商品頁

由杏輝藥廠研發製造,每粒含Omega-3脂肪酸300mg,天然TG型,可直接吸收,符合USP美國藥典標準,通過脫臭處理、重金屬檢驗,原料來自小型鯖魚、沙丁魚富含DHA深海魚種。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7】科克蘭 新型緩釋魚油軟膠囊
180粒 (每日1粒) / 999元

<br />圖/科克蘭商品頁

圖/科克蘭商品頁

加拿大原裝進口魚油品牌,每份魚油Omega-3含量約700mg,EE型魚油型態,緩釋魚油膠囊技術可延緩魚油釋放時間,避免腥味。通過美國現行藥品優良製造規範(cGMP)認證之工廠生產製造,是美式賣場的熱銷品牌。

>>這裡買

【魚油推薦品牌8】好立善 純凈深海鮭魚油
120粒 (12歲以上建議1日3次,每次1-2粒) / 329元

<br />圖/好立善商品頁

圖/好立善商品頁

原裝進口德國國民品牌,嚴選深海無汙染的鮭魚,採分子蒸餾技術萃取,TG型式保留天然型態,經SGS檢驗每粒膠囊含Omega-3脂肪酸182mg以上,EPA+DHA 165mg以上。由德國保健大廠製造,擁有GMP、ISO等多項國際認證,符合歐盟嚴格規範。PTP鋁箔泡殼包裝不易變質氧化,安全衛生,方便攜帶,建議三餐飯後補充。

>>這裡買

了解更多:魚油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