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余天悲痛證實余苑綺病逝 享年39歲

余天出面證實余苑綺病逝。記者林怡秀/攝影
余天出面證實余苑綺病逝。記者林怡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長達8年,剛余天和余祥銓出面證實,余苑綺剛剛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歷經多次化療手術後抗癌成功,但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接著癌細胞擴散到肝臟及淋巴,今年她病情每下愈況,癌細胞擴散到全身,媽媽李亞萍不捨透露醫院已對女兒的病情束手無策,更傷心表示余苑綺的大腿和手臂一樣細,連站都站不起來,但為了一對年幼子女,她仍堅強抗癌至今,令人不捨。

余天和余祥銓剛剛痛哭表示,余苑綺已經離開,「她剛剛走了,早上還好好的,一下情況就很糟,我們本來想要急救,但是她已經寫了放棄急救,這樣也好,這樣也不必這麼難過,這麼痛苦,她眼睛都不閉耶,我跟亞萍跟她說,我們放下了,她才稍微閉一些,這樣也好,脫離痛苦,她跟癌症已經10年的時間,可憐的孩子,就放心的走吧!」

余天說,這兩天余苑綺已經沒辦法說話,「我其實有幫她爭取到美國的藥,她前兩天就有錄影了,講了一些遺言。」至於遺言內容,余天悲痛表示改天會再發布,接著便謝謝媒體轉身離開。

大腸直腸癌 直腸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