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私密保養吃蔓越莓益生菌就好?醫師:沒「這成分」功效減半!

想做好私密保養,女性平常就應維持正常作息、多喝水,搭配補充女性全方位呵護的保健品。
想做好私密保養,女性平常就應維持正常作息、多喝水,搭配補充女性全方位呵護的保健品。
圖/Shutterstock

夏天天氣熱,身為女性,是不是常常覺得坐立難安,又難以啟齒?工作忙碌沒時間上廁所、不愛喝水,都可能讓不舒服的情況加劇!想減緩不適,許多人知道要吃蔓越莓,但醫師提醒,只吃蔓越莓是不夠的!現在最熱門的女性保健,搭配「D-甘露糖」,才能讓私密保養功效加乘!

蔓越莓紅什麼?怎麼吃才對?

蔓越莓被譽為北美紅寶石,含有珍貴的A型前花青素,以及單寧酸、有機酸、兒茶素、鐵、鋅等微量元素。其中關鍵成分「A型前花青素」只存在蔓越莓,能改變菌叢生態,有助呵護女性健康,蔓越莓更有助於有助美顏及保健。

因為蔓越莓本身味道偏酸,市面上常見的蔓越莓產品,多為添加糖分的加工果汁、果乾、果醬,如果擔心攝取過多糖分、香料或色素,可選擇蔓越莓成分萃取物的保健品,避免攝取到過多的糖分以及熱量。

私密保養除了蔓越莓益生菌 不能缺少「D-甘露糖」

蔓越莓含有A型前花青素,能改變菌叢生態,有助呵護女性健康。<br />圖/Shutterstock
蔓越莓含有A型前花青素,能改變菌叢生態,有助呵護女性健康。
圖/Shutterstock

這幾年國外掀起女性私密保養風潮的D-甘露糖,在女性保養營養素的熱門聲量不亞於蔓越莓。D-甘露糖廣泛存在於各種動物、植物和微生物中,是化學結構類似葡萄糖的天然單醣。D-甘露糖可以幫助生理運作,提升女性私密保護力,遠離反覆困擾的問題。

甘露糖天然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因此攝取時較不會產生不良副作用,坊間多以粉末或膠囊型式提供。到底怎麼吃?吃多少才有用?如果想以甘露糖加強效果,「足量」補充是重要關鍵,一般保養建議一天約需1000mg,加強保養可食用2000mg,建議選擇粉包包裝,補充上輕鬆方便無負擔。

蔓越莓搭配益生菌 避免不適反覆發生

想提升私密保護力,除了透過蔓越莓、D-甘露糖強化女性健康,建議搭配另一個女性常使用的保健幫手「益生菌」,維持舒爽清新幸福感受。

建議挑選益生菌領導品牌、國際大廠較安心有保證,例如擁有多項專利註冊的義大利UTCare特別專為女性私密設計益生菌,以下菌株都有國際文獻、人體實證有效調節生理機能,加強私密保護力。

1.Lactobacillus crispatus LCR01卷曲乳桿菌
2.Lactobacillus plamtarum LP14植物乳酸桿菌
3.Lactobacillus fermentum LF15發酵乳酸桿菌
4.Lactobacillus fermentum LF11發酵乳酸桿菌
5.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CRL328唾液乳桿菌

蔓越莓益生菌有副作用?該怎麼吃才能安心有感?

想做好私密保養,女性平常就應維持正常作息、多喝水,搭配補充女性全方位呵護的保健品。專科醫師翁資閔推薦大研生醫「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一日可攝取到De-UTIⓇ D-甘露糖2公克,並搭配300倍高效濃縮法國專利dianafood蔓越莓萃取物和義大利UTCare益生菌,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成分單純補充安心,粉包型式食用方便,是女性保持清爽舒適的好幫手!

最後,翁資閔醫師也提醒,相關困擾也可能發生在男性身上,而蔓越莓益生菌無論男女都適合食用,每日持續補充才對預防保養有幫助,且更要養成日常衛生的好習慣,若真的有感到不適,千萬不可因為尷尬害怕而延誤就醫,恐會讓小問題演變成緊急狀況。

了解更多:蔓越莓推薦功效有哪些?怎麼吃最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