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職場上聽過最噁心的話 網齊呼:能者多勞、共體時艱

職場上難免和同事或長官發生不愉快。
職場上難免和同事或長官發生不愉快。
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在職場上難免和同事或長官發生摩擦,有時甚至會導致雙方不愉快。不僅如此,雙方的溝通也相當重要,一不注意恐怕會造成對方的不舒服。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在職場上聽過最噁心的話,而貼文底下也掀起討論。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Dcard以「職場上聽過最噁心的一句話」為題發文。原PO表示,曾有一位被公司成功洗腦20年的老員工,對他說一句「好好幹,公司不會虧待你的」,令原PO感到相當刺耳,認為在以前的年代或許可以,但在現在聽起來卻格外諷刺。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己在職場上聽過最噁心的話,「我看你每天都準時下班,工作做完了嗎?你給我感覺很不積極 」、「絕對比你之前的工作好,不然我也不敢找你過來」、「不要看人家基本工資漲眼紅,你沒漲是因為公司對你很好,給的比基本工資高」。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也分享聽起來相當刺耳的話,「你們要體諒經營者的困難」、「我們對你期望很高」、「一起共體時艱」、「我們都是一家人,一起努力」、「交給你額外的工作你就當作是學習」、「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公司,盡心盡力」、「能者多勞、共體時艱」。

職場 溝通 工作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