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獨/「神佛級停車」是兒科名醫冠軍 周叔叔本人回應了

人稱「周叔叔」的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周獻堂座車停到幾乎貼牆壁,網友盛讚為「神佛級人物」。圖/取自施景中臉書
人稱「周叔叔」的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周獻堂座車停到幾乎貼牆壁,網友盛讚為「神佛級人物」。圖/取自施景中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今凌晨貼出一張醫院停車場照片,透露車位相鄰的同事「X叔叔」常加班到很晚且為人客氣,停車靠牆再從副駕下車,網友大讚「神佛級人物」。這名人稱「周叔叔」的小兒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周獻堂,接受本報採訪時聽說此事,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說「對啦,那是我的車」面對網友盛讚,他仍很謙虛,笑著說「還好啦,我從右邊(副駕)出來沒什麼阻礙。」

周獻堂表示,台大醫院員工都是固定車位,他的車位剛好在施景中的隔壁,而兩人的科別屬性剛好也都是常常工作到比較晚。周獻堂說,施景中是產科,常要處理高危險妊娠,周獻堂服務的小兒血液腫瘤科,則是專門照顧18歲以下的血液病孩童,因為病情比較不穩定,常常要忙到比較晚。

這次被網友大力稱讚「好貼心」、「神佛級之人物吧」,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兩台車都是國產車,直指「真的是很樸實的代步車」、「都是很有年紀的車,兩位醫師都很務實」,周獻堂笑說,確實是老車,目前已經停產了。

周獻堂表示,車位剛好在牆邊,他都是這樣停車、下車。不過因為是休旅車,內部空間蠻寬的,從副駕出來還滿好出來的,中間沒什麼阻礙。謝謝網友的讚美,也請大家不用太過關注這件小事。

商業周刊《良醫健康網》曾舉辦「良醫」票選,周獻堂獲得3萬多名網友一致推薦,拿下「小兒科冠軍」。周獻堂的專長包括血液學、腫瘤學、造血幹細胞移植、基因及細胞醫學,於台大醫院小兒部血液腫瘤科擔任主治醫師,同時身兼台大醫學院小兒科臨床助理教授、輔大醫學院小兒科兼任助理教授,也擔任兒童癌症基金會及喜願協會顧問醫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