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佩甄老公「混打大陸疫苗、AZ」 曝3個月打3劑副作用

王祚軒已經在北京完成疫苗接種,完成後會拿到一枚徽章。
王祚軒已經在北京完成疫苗接種,完成後會拿到一枚徽章。
圖/擷自王祚軒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女星佩甄的的老公王祚軒先前因為工作頻繁往返兩岸的關係,在4月時於北京接種當地疫苗「國藥」2劑,26日又在台打AZ,等於混打疫苗,他透露目前除了手臂稍微痠痛之外,其他身體反應比較少。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祚軒表示泰國有開放大陸科興疫苗與其他疫苗混打,他認為科興跟國藥疫苗的成分類似,因此在和過去醫學系的同學討論過後,26日去接種了AZ,他坦言希望提高保護力。

接種後王祚軒沒有發燒或身體無力等症狀,僅手臂稍微痠痛,他認為可能是因為年紀,也可能因為先前已經接種過其他疫苗,所以身體的反應比較輕微,另外他也提到,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想打看看BNT。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