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緊急開刀出狀況 周湯豪抽搐、戴氧氣罩昏迷嚇壞人

周湯豪突然Po出戴著氧氣罩的術後照。圖/摘自IG
周湯豪突然Po出戴著氧氣罩的術後照。圖/摘自IG

周湯豪今突Po出躺在病床、戴著氧氣罩的照片,嚇壞不少網友,他說:「原本應該一個多小時就該結束的手術,結果到天黑才離開醫院,痛到抽搐,一路痛到剛剛才稍微減緩了一些…醫生解釋不出來說我是個案…痛不欲生,除了痛到有點負面,其它(他)都…平安,謝謝醫生 謝謝護士,謝謝大家關心。」

他昨天傍晚在IG限時動態發文向粉絲報告一早住院開刀,手術原定一個多小時就該結束,沒想到術後痛不欲生,意識直到下午才慢慢恢復,同時不忘宣傳YouTube即將上線的新影片,他說:「如果我醒著,你們留言打字我還是會看,現在好一點點,大(家)不用擔心。」

粉絲都很擔心他的狀況,對此比莉表示周湯豪是鼻中隔彎曲,看見兒子術後狀況擔心到難以入睡,希望他早日康復。

周湯豪透過唱片公司環球表示因為最近呼吸不順暢,就醫檢查後發現鼻腔息肉,因此決定進行微創手術,沒想到手術雖然順利,但疼痛指數卻飆高,「醫生表示是個案,但我痛到眼睛爆血絲、還抽搐發燒,也算滿誇張的。」目前他已出院,接下來的工作暫時不受影響,謝謝大家的關心。

抽搐 發燒 息肉 疼痛指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