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小鬼猝逝今解剖 于美人:應建立獨居者安全預警機制

小鬼將於今天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圖/摘自IG
小鬼將於今天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圖/摘自IG

名主持人于美人擔任台灣媽祖聯誼會秘書長,今天出席聯誼會臨時會,被問到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猝逝時,感慨萬千地表示,以為一生很長,哪知「小鬼」只有36年,因為這樣,大家應該學會珍惜活著的日子。對於今年內已有5名名人驟逝,不乏處於獨居狀態,于美人認為應建立機制或生活邏輯,避免再發生憾事。

于美人說,任何人對年輕生命的驟逝都會不捨,「小鬼」在演藝圈的人緣非常非常的好,應該沒人討厭他的人,大家都很喜歡他,這種震驚和難受是加倍的。

于美人難過的停頓幾秒,繼續說,面對一個年輕生命的離開,大家要想怎麼面對、離開者留下什麼給大家,(應該)是把握時間去愛、去感受,或是(思考)以為有長長的一生,怎麼只有36年,所以呼籲大家要把握時間,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今年有多名獨居的名人猝逝,引起社會揣測,特別是醫學界討論。于美人說,人都走了,再多的揣測都挽不回生命,這件事提醒社會大眾,無論多大的年紀,一個人住的時候,都可能發生這種無法預料的危機,(經由這件事情)是不是單身居住的人都要有一種對外聯結的方式,這是大家都要注意。

彰化縣明道大學今天承辦台灣媽祖聯誼會臨時會,全國144座宮廟參加。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明道大學今天承辦台灣媽祖聯誼會臨時會,全國144座宮廟參加。記者簡慧珍/攝影 

獨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