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舒利貼」隨身保健好幫手 無藥舒緩「一身輕」

關節不適為現代人常見的困擾。
關節不適為現代人常見的困擾。
圖/123RF 提供

年紀漸長,肌肉、骨骼退化性問題漸漸浮現;上班族長時間低頭,容易造成肩頸不適;辛苦工作勞動,也會累積疲勞導致腰背僵硬;一般人因姿勢習慣不良,也常引起腳跟、手肘、膝蓋等關節處的長期不舒服。

若不懂得重視身體保健或改善體質,身體長期承受這樣的不適感,難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甚至影響個人的情緒。因此市面上出現了各式各樣便利隨身使用的痠痛貼布,協助消費者解決這些惱人的身體不適問題。根據健保署統計,一年之中,光是患者透過門診開立的痠痛貼布,總片數就高達7千多萬片。不過傳統痠痛貼布多半靠著藥物或刺激的成分,讓消費者暫時舒緩不適感。但貼布的材質、藥物與刺激成分,在長期使用下極有可能會引發過敏,貼布的刺激味道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除了傳統藥用痠痛貼布外,消費者是否能選擇其它無藥物副作用且無心理負擔的保健方法呢?透過運動、排汗、按摩......等方式是最為常見且安全的個人保健技巧,可以舒緩身體退化性症狀所帶來的困擾,或消除長期工作緊張或運動所造成的肌肉緊繃,成效皆相當顯著。

▲物理治療師詹立德建議患者可輔以居家運動或保健方法,放鬆身體。<br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物理治療師詹立德建議患者可輔以居家運動或保健方法,放鬆身體。
圖/shutterstock 提供

而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在2000年的研究指出:「採用LED冷紅光能夠幫助太空人的肌肉和骨骼。」擁有生物動力學碩士及物理治療臨床博士學位,並在美國執業十多年的物理治療師詹立德也表示,以LED冷紅光用於平日筋骨調理在歐美風行已久。他也常建議客戶在接受正規醫療專業治療外,還可以考慮輔以適合患者的居家運動或保健方法,以改善對影響生活作息不適感的耐受性。舒利貼整合貼布與光療技術,無線主機具有輕巧、操作簡單的特徵,搭配SGS認證醫療級低敏矽凝膠貼片,低敏不刺激,可重複無感撕貼。搭配Neoprene隱形透氣手足專用載具,可用於高活動力的關節部位。「舒利貼」讓使用者走到哪都能享受深層紅光溫和照護,就像隨時隨地享受無痛感的深層按摩,解放肩頸腰部緊繃感!無藥舒緩「一身輕」,是銀髮族、上班族、3C族日常生活中的隨身好幫手!更是孝親的最佳獻禮!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s://www.light-uf.com/或可咨詢專線:0800-673-291

▲「舒利貼」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廣獲消費者好評。<br />圖/舒利貼 提供
▲「舒利貼」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廣獲消費者好評。
圖/舒利貼 提供

若是能夠不受產品限制,能隨時隨地放鬆身體,該有多好?有鑑於此,生物光貼布專家「宇球」公司整合貼布與光療技術的特點,推出新世代「舒利貼」系列隨身產品。以穩定安全的科技LED冷紅光技術,將光能傳遞至皮膚深層。「舒利貼」的光能無藥技術獲得多國光療專利,產品通過RoHS規範及SGS生物相容性檢測,確保100%無藥無味,安全冷光源無炙熱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舒利貼」系列產品品質優異、效能卓越,榮獲2020年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的肯定,值得消費者放心選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