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影/紓困之亂蘇貞昌兩度致歉 宣布中央審核、基層免責

紓困之亂蘇貞昌兩度致歉,同步宣布中央審核、基層免責。記者賴于榛/攝影
紓困之亂蘇貞昌兩度致歉,同步宣布中央審核、基層免責。記者賴于榛/攝影

針對萬元紓困之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主持行政院會時親自滅火,首度向基層公所人員與民眾致歉,並承認造成亂象,的確是思慮有所不周之處。蘇貞昌更在下午出席紓困振興記者會時再次致歉,一人在台上低頭致意,同步也宣布這次的急難救助紓困方案將是中央審核、基層免責。

蘇貞昌今率領副院長陳其邁、秘書長李孟諺、政務委員龔明鑫、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紓困振興記者會。

蘇貞昌兩度向基層公所人員與民眾致歉,自己實在很對不起,宣布政策時講的不夠清楚,細節思慮不夠完整,通知不夠好,讓民眾以為先辦先贏,基層工作人員也在沒有完全吸收的情況下,面對申領群眾,有些地方顯得比較亂、挨了罵,民眾也不滿意,「這一切都是我講得不夠清楚」,向所有承辦同仁表示感謝,也對民眾表示道歉,請大家原諒;「我是領導人,負完全的責任,沒有做好深自檢討」。

蘇貞昌也說,一直覺得政府就是要做事情,雖然有些人跟他說多做多錯,同仁也難免辛苦,但早上院會他鼓勵大家,紓困措施還沒有圓滿,還不容易再喬挪到兩百億元,要協助有工作沒投保,以及有些基層農、漁民,因為講得不夠清楚做得不夠好,因此馬上檢討,告訴同仁要做到最好,也感謝為防疫紓困振興工作的工作同仁,繼續加油,尤其對第一線鄉鎮市公的同仁表示辛苦與謝謝,也請大家互相體諒。

蘇貞昌也同步宣布,急難救助紓困方案將是中央審核、基層免責,而民眾若有提供完整資料,有望3至5天內獲得補助,若選擇政府查帳的話,則是最晚兩周內入帳。

紓困 急難救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