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全球首見登革熱疫苗 明年上市

【Upaper╱編譯馮克芸】

紐約時報報導,法國賽諾菲藥廠對研發的登革熱疫苗,所做的第2次大規模臨床試驗,證明在使用後,能使病例減少60.8%,這表示全球首見的登革熱疫苗即將問世。

總部設在巴黎的賽諾菲說,此次試驗對象是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國家的2萬875名9至16歲孩童。在試驗中,相對未接種病苗的人,接種者因登革熱而住院的風險減少80.3%。

此一結果與該疫苗的首次大規模臨床試驗結果相近,首次試驗的對象是東南亞地區約1萬名孩童,試驗使登革熱發生率減少了56.5%。

賽諾菲疫苗部門主管查梅爾說:「有史以來頭1次,在經20年的研究及堅持下,登革熱即將成為可透過疫苗來預防的疾病。」賽諾菲投入逾17億美元(約台幣510億元)經費研發疫苗。

賽諾菲執行長魏巴赫說,將在2015年第1季申請上市,希望能在第4季銷售。

【2014/09/05 Upaper】

登革熱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