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日蝸牛爬臉護膚法 你敢嗎

日本東京美容業者推出美容新招,把蝸牛擺在女性的臉上爬行。
 (法新社)
日本東京美容業者推出美容新招,把蝸牛擺在女性的臉上爬行。 (法新社)

【聯合報╱編譯組/法新社東京十四日電】

把活生生的蝸牛放在臉上爬,對某些人來說,簡直像是惡夢,但日本有業者打算推出這樣的美容服務。

五分鐘的蝸牛護膚療程十五日開始報名,訴求對象是想要去除老廢角質細胞、清潔毛孔,或有心讓肌膚回春的愛美女性。

東京美容沙龍Ci:z.Labo發言人說:「蝸牛黏液能幫助清除老廢細胞,修補曬後肌膚,並提供滋潤。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把純度百分百的蝸牛黏液直接塗在臉上。」她一邊說話一邊把三隻蝸牛放在一名婦女的臉上。

據信蝸牛黏液有防止人體肌膚老化功效,市面上一些美容產品都有添加蝸牛黏液。

Ci:z.Labo美容沙龍表示,他們是日本第一家推出活蝸牛護膚療程的業者。蝸牛護膚五分鐘要價約台幣三千元,還可配合其他臉部按摩和護膚療程,但要另外收費。

親身體驗這項療程的伊藤小姐表示,她覺得過程很放鬆,差點舒服到睡著。她說:「可以感覺到蝸牛在臉上爬。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嚇人,其實還真不錯。我真的覺得皮膚變得光滑。」

美容 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