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醫美、光療、補牙 進廠保養也很夯

光輝十月到,僑胞回台整修門面,醫美診所僑胞微整容。 記者陳易辰/攝影
光輝十月到,僑胞回台整修門面,醫美診所僑胞微整容。 記者陳易辰/攝影

【聯合晚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僑胞、陸客、台商來台,除了做健檢,也很喜歡在台做醫學美容、光療,或是補蛀牙。這些療程時間短、恢復快,且「不著痕跡」,深受青睞。

上立皮膚科診所醫師林上立以「進廠保養」形容僑胞返台做醫美的趨勢。他說,近期已有多名貴婦太太預約返台進行肌膚「拉提」,其中一位50歲的太太將從澳洲將返台,她要求注射玻尿酸,並且以左旋乳酸加強緊實肌膚,一來要美美的參加國慶大典,二來也要參加親戚婚禮。

雷射去斑也是僑胞最愛。他說,僑胞在國外接觸紫外線機會多,西方人喜歡曬太陽,東方人也難以避免這樣的活動,因此臉上難免出現斑點,所以僑胞返台後,很喜歡去除曬斑、淨膚,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年輕。

林上立表示,在台灣進行醫美療程價格平均比美國便宜4至5成,且時間短,做完可直接上妝,患者都會要求醫師要做得「不著痕跡」,不被親友詢問。這些都需要事先「規劃好」,量身打造,因此近年僑胞們會定期回台「整修門面」,除每年10月外,春節前後也是旺季。

此外,補蛀牙也是返台醫療的重點項目。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牙科主任陳立愷說,在台灣補個蛀牙一次僅100元,在美國至少50美金 (約台幣1500元),若做假牙,台灣一顆磁牙約7000至8000元,在美國至少要2萬5000至3萬元台幣,因此不僅吸引僑胞,連陸客、台商返台都一定要先解決牙齒問題。

蛀牙 醫美 尿酸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