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美核可新壯陽藥 15分鐘硬起來

【聯合報╱編譯陳韻涵/路透紐約27日電】

美國維福斯公司(Vivus)生產的新藥Avanafil,27日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有勃起障礙的男性只要15分鐘便可大展雄風,藥效比威而鋼快一倍以上。這也是10年來第一款獲准的壯陽新藥,目前正在等待歐盟藥物管理局(EMA)核可。

Avanafil將以Stendra的產品名銷售,目前市面上的壯陽藥有輝瑞藥廠的威而鋼、禮來公司的犀利士及葛蘭素史克藥廠與拜耳藥廠共同銷售的樂威壯。Avanafil加入競爭,可望為維福斯帶來可觀收益。維福斯股價27日在美國上揚2.95%。

美國杜蘭大學醫學院泌尿科專家赫斯特隆說:「Avanafil的作用可能是這4款藥物中最快的。」儘管維福斯公司建議患者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藥,但臨床試驗顯示,服用15分鐘便能見效。

壯陽 威而鋼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