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威斯康辛大學研究:教育程度越高 活越久

中央社

【Upaper╱中央社】

威斯康辛大學最新研究顯示,美國人越來越長壽,教育程度較高者壽命更長。這次研究範圍較以往更廣,審視了全國3000個郡;而且觀察的健康指標更多,包括諸如肥胖、是否吸菸、飲酒、運動,以及是否「過早死亡」。此研究甚至將不同地區速食店的密度亦納入考慮。

此研究顯示,時間拉得越長,大學教育對壽命的影響越大。此研究將75歲以前發生、可以預防的死亡定義為「過早死亡」。專家碧姬‧凱特林指出,受過大學教育者和沒有受過大學教育者,過早死亡率數字的差距為35%;7年前,該數字為30%。

這個研究提供的證據是,美國人的財富和教育程度有關;教育也成為未來健康和收入的指標。凱特林表示,高中畢業後每增加1年就學時間,75歲以前死亡率減少16%。

肥胖 速食 吸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