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基隆檢查血壓計 家裡的可送驗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基隆分局今天開始,將先後到基隆市衛生局和5家醫院檢查水銀式血壓計的準確性,民眾也可以帶家裡的水銀式血壓計到會場,接受免費檢查服務。

6場血壓計檢查時間都是上午9時30分到11時30分,日期和地點分別為今天在基隆市衛生局(1樓慢性病防治所)、明天在基隆長庚紀念醫院(5樓第2會議室)、17日在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情人湖院區(1樓門診注射室)、18日在衛生署基隆醫院(大廳左側)、19日在基隆市立醫院(門診部掛號大廳)、22日在三軍總醫院附設基隆民眾診療服務處(正榮院區2樓視聽教室)。

莊振東說,民眾如果要確認家中水銀式血壓計的準確性,也可以參考檢查場次就送帶去免費檢查。詳電標檢局基隆分局(02)2452-5008轉250計量課。

血壓 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