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公益禮盒吃出心得 馬、吳促銷

【聯合報╱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聯袂促銷身障團體製作的中秋節伴手禮,馬總統已連續三年參加促銷活動。馬總統透露,他已經不用一般肥皂、沐浴乳,過去十年都使用庇護工廠做的手工肥皂。

內政部昨天舉辦「月滿中秋愛心一百」活動,馬總統表示「對於弱勢,給魚吃不如教他釣魚」,但身障團體製作的中秋節伴手禮,也應協助解決通路。

馬總統、吳敦義及部長江宜樺當場試吃月餅、鳳梨酥,馬總統吃了四種伴手禮產品,讚不絕口,承諾今年總統府會訂購更多愛心禮盒。

馬總統說,「我吃的第一個餅是蓮蓉餅,吃了八分之一,甜而不膩;第二個是鳳梨酥,最近我到各地都吃鳳梨酥,雖算不上達人,但也小有心得,品質真的非常高。第三是蛋捲,不比三重最有名的那家差;第四是小點心,符合我平常吃點心的期待,所以我給他最讚!」

馬總統笑說,過去三年總統府都是這項公益活動大戶,今年絕對不會比去年差,「但問我買了多少,這是國安級的機密!」他呼籲不要只在中秋節購買愛心禮盒,平常就要幫助弱勢。

內政部統計,去年中秋公益月餅銷售超過二十九萬盒,打破前一年銷售紀錄。江宜樺說,他今年自訂近七十盒當公益伴手禮,希望能超過去年銷售成績。內政部提供的免付費訂購專線為○八○○八一五一七九。

鳳梨 身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