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膳食纖維的好處有哪些?燙青菜如何健康吃,輕鬆擺脫便秘困擾?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第21屆醫療奉獻獎選拔 報名起跑

  圖/聯合報提供
圖/聯合報提供

【聯合報╱本報訊】

第21屆醫療奉獻獎報名起跑。為表揚優良醫療從業人員精神及事蹟,今年以「百人,醫人」為主題,盼大家一起推薦符合選拔標準的醫療從業人員,表達國人對他們由衷感謝。

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有感於醫界一群人,為照顧民眾健康,無怨無悔付出,民國79年起,與衛生署、聯合報及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等單位,一同舉辦醫療奉獻獎,今年續辦第21屆。

本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接受各界報名及推薦,獎項分為個人醫療奉獻獎、團體醫療奉獻獎以及特殊醫療貢獻獎。只要在基層、偏遠地區或特殊醫療等單位,從事醫療服務十年以上,有具體尊重生命、關懷人群等服務事蹟,向主辦單位索取報名表,或由網路下載填寫即可。

除了在台灣本土默默奉獻的人,醫療奉獻獎也希望各界推薦,台灣至其他國家奉獻的醫療人員。

選拔類別為特殊醫療貢獻獎一名,團體醫療奉獻獎一名及個人醫療奉獻獎至多八名,歡迎各界報名和推薦。

意者可上網下載資料(網址:http://www.hwe.org.tw),或電洽厚生基金會02-2397-5270轉分機62013,傳真:02-2397-5203,或郵寄至10049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5號8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