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吸陸客 高雄行銷醫療觀光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結合觀光醫療與文創綠能產業,日前在高雄成立「南台灣醫療文創觀光樂活聯盟」,5月中旬組團到大陸廣東行銷南台灣醫療觀光旅遊,吸引陸客「南進南出」,活絡南台灣經濟產業。

聯盟秘書長陳俊廷指出,配合行政院醫療照顧、生物科技、精緻農業、觀光旅遊、綠色能源、文化創意等六大新興旗艦產業,聯盟首度結合南台灣醫療保健、漢方養生、旅遊觀光、文創特色產業等知名業者,共同促銷南台灣的醫療保健旅遊,未來也將持續進行健康旅遊的國內外推廣活動。

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羅世雄說,因應陸客自由行即將開放,若南台灣地方產業能打團體戰整合行銷,可望帶來更大商機。

聯盟成員中,包括高醫、高雄榮總及高雄長庚等三大醫學中心,以及幾家醫美診所,共同爭取龐大的醫學美容、健檢等自費醫療市場。

保健 養生 醫美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