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苗栗大千醫院 加薪至少五趴

【聯合報╱記者范榮達/苗栗縣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聲音,苗栗市大千醫院聽到了!苗栗大千醫院院長徐千剛昨天在慶祝國際護師節活動宣布,大千醫護人員「加薪不只三趴」,加薪幅度五到十趴間;從這個月開始,送給五百多名護理人員「紅包」,預估每月將增幾百萬元的薪資支出。

大千昨天舉辦慶祝國際護師節活動,徐千剛向全場的護理人員深深一鞠躬。「馬總統的話,我心有所感,大千護理人員薪資增加,不只三趴,感謝你們!」徐千剛話一講完,會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昨天的慶祝大會,安排南丁格爾宣誓及燭光傳承儀式,副院長陳臺英表示,她進入護理界〺七個年頭,一路走來愈來愈喜歡護理工作,護理是很棒的工作,可以堅持這麼久,因為是很有意義的事,對自己、朋友、家人及周圍的人,都可以貢獻心力。

大千醫院表揚張淑銘等四十五名「微笑天使」優良護理人員。徐千剛說,護理人員那麼忙、那麼辛苦,還能帶著微笑服務,不容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