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搶頂級陸客 抗老中心強打客製化

媚登峰集團在高雄左營打造結合醫美、牙科、抗老、健檢的健康中心,要搶攻兩岸旅遊市場。 長春藤健康管理中心/提供
媚登峰集團在高雄左營打造結合醫美、牙科、抗老、健檢的健康中心,要搶攻兩岸旅遊市場。 長春藤健康管理中心/提供

【聯合晚報╱記者彭宣雅╱高雄報導】

陸客自由行最快6月開放,國內健康管理機構紛紛摩拳擦掌,媚登峰集團旗下的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在高雄打造一座占地5000坪,結合抗衰老、醫美、植牙等服務的「長春藤不老莊園」,要搶攻兩岸旅遊醫療市場,估計今年整體業績至少有新台幣18億元。

在台灣有「瘦身女王」稱號的媚登峰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表示,早就看好預防醫學的未來趨勢,因此多年前已從美容瘦身產業跨足預防醫學、抗老化產業,恰好搭上這一波兩岸旅遊熱潮;媚登峰集團用「準備好了」的心態,迎接台灣日益增多的大陸觀光客。

莊雅清說,陸客不怕花錢,就怕醫療服務品質不夠好,因此她把專業醫療與客製化的專屬服務結合,在高雄左營打造「長春藤不老莊園」,提供民眾全套量身訂做的健康促進維持計畫,擁有一對一的健康管家貼身服務,不僅結合來台度假的休閒質感,還有回春抗老的經濟價值。

莊雅清表示,陸客在大陸就醫沒有台灣這麼方便,當地的醫療品質也常有爭議,因此對台灣高水準的醫療品質與精緻的服務有很深的期待;再加上台灣與大陸同文同種,語言相通,溝通容易且精準,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後,兩岸醫療交流蓬勃發展的速度超乎想像。

長春藤健康管理中心曾接待過大陸的高幹夫人團、企業家夫人團、高階主管團、婦女會等等團體,靠著陸客回大陸後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已打下一定基礎。面對即將開放的陸客自由行,莊雅清更對開拓這個新市場表示樂觀。

她說,陸客來台的時間很短暫,大多都是七天行程,其中,只花一兩天就可以做高階健檢,在不老莊園裡做抗老化療程、各式醫美療程,甚至還可以做牙齒美容與植牙,陸客短時間內從頭到腳煥然一新,享受的也都是最頂級的服務。

莊雅清肯定的表示,開放陸客自由行後,未來一年將是關鍵期,她將引進更多最新技術與器材,5年後,可訓練一批專業的旅遊醫療人才,創造出新興的旅遊服務市場,成為台灣未來的競爭力。

抗老 瘦身 醫美 植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