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猛吸K他命 智力恐受損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喜歡「拉K」的年輕人要小心了,一項問卷調查顯示,吸食K他命有可能會讓人變笨,且長期吸食下來,一旦大腦受創,恐怕難再恢復。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對K他命吸食者進行問卷調查,發現初次拉K的平均年齡是19.8歲,高達74.7%吸食者覺得「自己好像變笨了」,另有52.5%吸食者泌尿系統出現問題,包括容易尿急、膀胱發炎及解尿困難等。

北市醫松德院區成癮防治科主任束連文表示,醫界早已知道吸食K他命會對泌尿系統造成傷害,至於是否對大腦及智力造成影響,因尚無臨床研究報告,難以遽下定論。

莊苹建議染毒者家屬及早撥打0800770885,尋求協助,或撥打 (02)23703739轉1713 蔡小姐,報名參加家屬支持團體。

泌尿系統 尿急 膀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