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神奇新藥 1顆小藥丸=3公斤番茄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英國科學家研發含番茄紅素(lycopene)等成份的藥丸,每日服用一顆可以降低血管內脂肪,有助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位在劍橋的「治療診斷科技」(Theranostics)生化公司聘雇劍橋大學科學家研發的這款神奇小藥丸,成份除了番茄紅素,還有乳漿等,人體很容易吸收。

報導指出,小藥丸提供於相當於3公斤的番茄,初步人體實驗顯示,健康成效良好。

研究人員對150名心臟病患的實驗顯示,病患每日服用一顆番茄小藥丸2個月後,不僅可以停止,甚至可以減少動脈血管壁的脂肪,而且沒有任何的負作用。

多項研究已顯示,義大利式的飲食─豐富的番茄、魚肉、蔬菜、堅果及橄欖油,有助大幅降低膽固醇,同時預防血管疾病。

這顆名為Ateronon的神奇小藥丸,每月購買的費用約需35英鎊。

報導說,研究人員今年將在劍橋、美國、義大利及芬蘭等地,就Ateronon的療效進行大規模的實驗。

【2009/09/01 聯合晚報】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