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一般內科

流感再4死 整體疫情趨緩

【Upaper╱記者陳俐君】

根據疾管局最新監測,國內流感疫情雖持續趨緩,但昨日又再公布4起與流感相關死亡病例,分別是家住台北市50歲女性、78歲男性、桃園縣與南投市84歲男性。4人陸續在上月下旬發病,本月初不幸死亡,感染病毒型別都是B型。

疾管局疫情中心主任莊人祥指出,上周急診的類流感人數,約占急診總人數13.63%,比前1周下滑近1%;上周國內新增58起流感併發症病例,也比前1周的92起,再減34起,整體疫情持續下降。不過他提醒,從去年7月開始的流感季,已造成72人死亡;最近氣溫忽冷忽熱,加上各級學校開學,人群接觸密切,民眾仍要勤洗手,生病戴口罩,降低感染機會。

流感 併發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