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寒假延長2周 泌尿科醫師建議「割包皮好時機」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學生開學日程皆延後2周,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建議,此時正是割包皮的好時機。圖截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lcwuc/" target="_blank">李嘉文醫師臉書粉專</a>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學生開學日程皆延後2周,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建議,此時正是割包皮的好時機。圖截自李嘉文醫師臉書粉專

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教育部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延後至2月25日開學,大專院校開學日也改到3月2日。對此,一名泌尿科醫師幽默表示,多出來的2周假期是學生族群「割包皮的好時機」,因為不用擔心開學影響手術時程。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學校不僅延後開學日程,也將寒假輔導課程取消,等於讓學生們多放2星期的寒假。面對意外的假期,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在臉書粉專上po文表示,「這個寒假真的是學生族群割包皮的絶佳時機」,因為先前礙於時間關係無法安排手術,或是擔心開學、寒輔不方便的問題都解決了。

李嘉文醫師的貼文在PTT上引起討論,有網友大讚他很會看準時機行銷,「這種商業奇才去當醫生太可惜了」、「這業配來的猝不及防」、「好建議啊,學期中又不能割」、「很會抓時機,發財趁現在」。

李醫師接受《NOWnews》訪問時則強調,一般而言,割包皮手術的恢復期為3周,手術完後也會開3天份的抗生素給病患,避免傷口感染。此次寒假受疫情影響而延長,正好可以讓接受手術的學生在家休養,也能避免開學被同學撞見的尷尬情形,因此是學生族群割包皮的好時機。

割包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