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大小便失禁 北縣醫專科治隱疾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三重報導】

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指出,大台北地區18歲至77歲婦女23.1%有尿失禁困擾,因此在縣立醫院三重院區設立北縣首家「泌尿暨骨盆底健康中心」,統合泌尿科、肛門直腸外科及婦產科,提供大小便失禁等隱疾患者全套醫療服務。

縣醫院長沈希哲表示,國內很多男女有大、小便失禁問題,尤其婦女因產後陰道鬆弛造成婚姻不幸福的困擾,「泌尿暨骨盆底健康中心」能有效治癒這些惱人的隱疾,患者僅需再付約一成自付額。相關咨詢請電29829111轉分機3293。

衛生局指出,兩岸三地華人近16%有急尿、頻尿、尿失禁或漏尿症狀,統稱「膀胱過動症」,其中台灣女性15%嚴重尿失禁,甚至有年輕女性擔心漏尿而每天墊衛生棉。

因飲食習慣及工作壓力,致大便失禁、解便困難與慢性便秘等患者,近來也有大幅增加趨勢;臨床發現大便失禁常與尿失禁合併發生,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

沈希哲說,婦女朋友常見骨盆肌肉鬆弛導致子宮脫垂,或因剖腹生產造成骨盆腔沾粘、子宮內膜異位等困擾,甚至演變成慢性疾病,呼籲患者不要諱忌求醫。

尿失禁 膀胱過動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