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同事強塞異物 七旬翁下體潰爛

【聯合晚報/記者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桃園縣75歲的林姓老翁雖然年長,因仍在工作職場活躍,引起同事想要逼退,兩個月前,他遭四名同事惡整,趁他酒醉後,在他的下體陰莖強塞進塑膠小顆粒,造成他血尿、下腹疼痛求醫,桃園市保祿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丘建新診斷發現他的膀胱被塞進四顆塑膠小顆粒,造成左睪及副睪膿瘍發炎惡化必需切除。這種整人情節,醫師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邱建新醫師上午表示,林老先生下體遭暴力侵入代價很大,膀胱內石頭異物,影響小便功能,泌尿道細菌感染,跑到輸精管進入睪丸和副睪,造成左睪嚴重紅腫和膿瘍發炎。經緊急手術,先取出膀胱四顆塑膠小顆粒,因左睪和副睪膿瘍嚴重,再第二次動刀切除左睪和副睪,休養一個月後復元和保住性命。

林老先生難過告訴丘醫師說,經過這次事件,讓他灰心,為保住性命,他趕緊向老闆請辭退休,不敢再去上班了。

丘建新表示,以此整人方式非常要不得,林老先生最大危險是尿路感染,幸好他警覺提早求醫,否則細菌感染,容易引發敗血病,恐有危及生命之虞。

【2009/10/12 聯合晚報】

膀胱 血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