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奇美新儀器 「非侵入」治多汗症

奇美醫學中心皮膚科引進微波熱能除汗儀器,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治療腋下汗腺,減少排汗量。<br>
記者綦守鈺/攝影
奇美醫學中心皮膚科引進微波熱能除汗儀器,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治療腋下汗腺,減少排汗量。 記者綦守鈺/攝影

【聯合報╱記者綦守鈺/永康報導】

奇美醫學中心皮膚科引進「微波熱能除汗儀器」,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治療腋下汗腺,減少排汗量、改善體味,安全且術後恢復期短。

奇美醫院皮膚科主任賴豐傑表示,多汗症分為原發性、繼發性,主要是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引起異常排汗,腋窩、手心、腳底等汗腺分布較多的地方,只要緊張或輕微運動就會大量出汗,發出的「狐臭」體味,時常造成患者生活上的困擾,甚至影響社交與工作。

賴豐傑說,多汗症的治療多屬侵入性手術為主,復發比例高,這次引進「微波熱能除汗儀器」,透過微波能量深入真皮層與皮下脂肪間接口處,產生熱能後讓汗腺加熱、萎縮;水冷卻系統會在治療期間同時運作,確保不會灼傷皮膚。

「多汗症的病人腋下皮膚出汗量為一般人的5倍」,賴豐傑說,如果有「狐臭」超過半年,或是攝氏26度以下還會出汗等明顯特徵,都應向醫師求診。

【2014/12/12 聯合報】

皮膚 多汗 狐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