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痣變腫瘤? 5撇步來檢查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屏東報導】

屏東縣國仁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昨天響應母親節活動,邀請媽咪到院做骨質疏鬆檢測、血壓檢測、修眉、點痣等全部免費,吸引了不少媽媽到院參加,給媽咪一個健康又好康的母親節。

國仁醫院醫學美容中心體貼媽咪,專業美容師、醫師、護理人員細心照料媽咪的健康,還提供免費修眉、點痣。

陳媽媽說,臉上有痣總是挺礙眼,老早就想著要除痣,聽到國仁醫院有免費除痣的媽媽節活動,就趁這個機會來除掉礙眼的痣。

醫學美容中心唐文瑞醫師提醒民眾,臉上、身上的痣,會因黑色素沉澱不斷長出來,有些痣有可能病變成為惡性腫瘤,有5個方法可以自己檢查身上痣有沒有病變可能。

一是痣是否大於6公厘,二是痣是否會變色、或者是顏色具多樣性,三是痣是否常破皮流血,四是痣的形狀是否常常忽大忽小,最後則是大痣的旁邊,是不是有長出小痣。如果有以上幾種情形發生,應該到醫院檢驗。

炎炎夏日,唐文瑞醫師提醒民眾,每天多花10分鐘防曬,保護皮膚,保持青春更容易。

美容 黑色素 腫瘤 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