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眼部

明星愛這一招!吃香蕉消除泡泡眼

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記者羅詩樺/編譯】

不論前一晚睡得再飽,還是一臉倦容,眼睛也總給人無神的感覺,你也有這種困擾嗎?其實不只是一般人有這困擾,就算是好萊塢明星也免不了有眼睛浮腫、或有眼袋出現的時候,英國《每日郵報》中介紹了好萊塢御用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 Snyder)推薦的消除眼部浮腫方法:吃香蕉。因為香蕉富含鉀離子,能幫助體內水分代謝、消除浮腫。

好萊塢營養師推薦 高鉀香蕉消眼袋

香蕉營養豐富,可以幫助體內新陳代謝,不少女藝人保持身材或是需要瘦身時都要靠吃香蕉來幫忙。史奈德在今年發表的新書中推薦了幾種幫助解決身體肌膚、頭髮、指甲等各部位問題的食補解決方式。其中提到,想消除因為身體浮腫而造成的眼袋問題,香蕉就是很不錯的選擇,香蕉不僅有預防便秘、降低血壓、快速補充體力、增加飽足感等一堆好處,其高含量的鉀離子也是幫助身體平衡水份含量的重要幫手,而眼袋的產生通常與體內積水脫不了關係,因此吃香蕉有助於消除眼袋。

補充維生素B 增強肌膚修復機能

維生素B群中有一種叫做「生物素」(biotin)的營養分子,體內有足夠的生物素,肌膚才能有完整的修復與代謝,眼袋的問題也包括在內。像是香蕉、燕麥都是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因此多吃這類食物有助於改善眼袋問題。

多喝水多睡覺 促進新陳代謝

睡眠不足也是導致身體容易浮腫的原因,不只眼皮浮腫、眼袋變深,連帶全身都會有浮腫情形,且並不是浮腫就不能喝水,反而是要多補充水分,將體內鹽分排出、增加代謝,進而預防泡泡眼的出現。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華人健康網」】

低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