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Lotte Xylitol牙齒小學堂上課囉~

快來贏取屬於你的健康好禮!

【聯合線上企劃╱樂天提供】

什麼口香糖吃了不會蛀牙,反而會減少蛀牙發生機率?答案就是Lotte Xylitol口香糖!所有關於牙齒保健的小知識都在Lotte Xylitol牙齒小學堂網站,網址www.lottexylitol.com.tw,現在上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得到Panasonic超音波牙刷和眾多好禮喔。

牙齒健康,是身體吸收營養的重要關鍵,如果牙齒不健康,造成蛀牙或牙周病,不僅會造成難聞的口臭,在進食時更會感到疼痛,進而影響食慾與食量,因此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應該重視牙齒的保健之道。

除了使用含氟的牙膏清潔牙齒外,目前世界各國牙醫學會都積極推薦在三餐飯後、每晚睡前與每次刷牙後,使用含Xylitol木糖醇達50%以上的口香糖來進行牙齒的持續保健。

大家或許會好奇,吃口香糖不是反而會讓口內甜份增加,讓蛀牙狀況更加嚴重嗎?當然不是所有的口香糖都可以,要選擇含Xylitol木糖醇達50%以上的無糖產品才可以做到,以Lotte Xylitol口香糖為例,完全不添加容易引起蛀牙的蔗糖,產品中的甜味來自天然白樺樹萃取的木糖醇Xylitol,甜味天然近似蔗糖,但熱量卻只有蔗糖的一半,更重要的是,Xylitol不僅不會被口腔蛀牙細菌利用,更能抑制引起蛀牙的酸性物質產生,還能幫助牙齒表面受損琺瑯質再礦化,降低蛀牙發生機率,也難怪鄰國日本從小學起便養成小學生嚼食Xylitol口香糖的習慣,在日本的牙醫診所裡,賣的不只是牙刷、牙膏,還有Lotte Xylitol口香糖!

有了Lotte Xylitol口香糖三種新口味:萊姆薄荷、清新薄荷與藍莓薄荷,讓你無時無刻保持清新的口氣與健康的口腔環境,搭配飯後、睡前與刷牙後使用,每次兩顆,只要咀嚼5分鐘,就能促進口腔健康,降低蛀牙發生機率,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使用氟化物與定期回診,才能達到全方位牙齒照護的效果喔。

Lotte Xylitol牙齒小學堂活動網站:www.lottexylitol.com.tw

蛀牙 保健 口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