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蓄鬍很性感?女人不吃這套

中央社

【聯合報/中央社】

研究發現,男人刮掉鬍鬚時較受青睞。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或許該剃掉鬍子,因為女人覺得鬍子沒吸引力,且蓄鬍讓男人看來較老且較兇。

然而,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對於喜歡留鬍子的男士來說,好消息是蓄鬍能博得他人尊敬,特別是其他男性。

紐西蘭科學家找來19位滿臉鬍鬚的男人,並拍下他們蓄鬍樣貌及表現出生氣的樣子。接著他們剃掉鬍子並再次拍照。科學家展示這些男性照片給超過200位女性觀看,並要求她們對這些男性的吸引力評分。根據「行為生態學」期刊,女性均把鬍子剃光的男性評為明顯較具有吸引力。

然而,男女都認為鬍子能增添嚴肅感,蓄鬍男子感覺上有較高社會地位,且更能博得其他男人的尊重。這項研究結果顯示,鬍子對其他男性展現出男子氣概,但在吸引女性方面卻沒太多幫助。

【2012/03/11 聯合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