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被柯文哲騙婚? 陳佩琪:婚前不知柯有亞斯伯格症

久未露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上節目談育兒經。圖/MOMOTV綜合台「今天大小事」節目提供。
久未露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上節目談育兒經。圖/MOMOTV綜合台「今天大小事」節目提供。

久未露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上節目談育兒經,陳佩琪說,她與柯文哲結婚前,不知道柯有亞斯伯格症,甚至知道後,還驚訝問柯文哲,怎麼婚前沒說?柯回應,亞斯兒長大之後,都會學習掩飾自己,所以要妻子不用擔心,小孩長大以後就會變正常了。

陳佩琪18日與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一同上MOMOTV綜合台的「今天大小事」節目,接受主持人楊月娥專訪,陳佩琪在節目中表示,確診她大兒子有亞斯伯格症時,起初感到驚訝,反而是柯文哲毫不意外,因柯說自己小時候也是這種行為模式。

主持人問陳佩琪,這樣是不是等於被騙婚?陳佩琪半開玩笑表示,她也覺得是這樣,所以結婚前,真的要打聽對方小時候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

陳佩琪也透露,她從不規定孩子沒做完功課不能看電視,因為做不完功課,隔天請孩子自己去面對老師壓力。陳佩琪說,她一路帶大三個小孩,看著他們各自訂好自己的目標,獨立達成自己的人生,陳說,她心理相當充實,二女兒甚至還因為喜歡旅行,去考了導遊的證照證明自己很會規畫行程。

亞斯伯格症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