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感染科

一名大陸女性感染未知冠狀病毒在泰國被隔離 境外首例

一名大陸女性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在泰國被隔離,是首次在大陸境外偵測到該病毒。 美聯社
一名大陸女性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在泰國被隔離,是首次在大陸境外偵測到該病毒。 美聯社

泰國當局周一表示,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因感染一種神秘的冠狀病毒在泰國被隔離,這是首次在大陸境外偵測到該病毒。

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將至,泰國當局預計將有數十萬名大陸遊客到訪,正加強機場的監測作業。

中國武漢市衛健委上周六通報,初步診斷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其中已出院兩例、重症七例、死亡一例,其餘患者病情穩定;所有密切接觸者739人,其中醫務人員419人,均已接受觀察。自1月3日以來無新發病例和明確的人傳人證據。

通報並稱,患者主要為武漢市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經營、採購人員,1月1日起已對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採取休市措施。

泰國衛生部周一表示,自1月3日以來,共有12名乘客被隔離;實驗室結果顯示,上周三(8日)被隔離的61歲中國女性帶有一種冠狀病毒,已接受治療並能返家。

冠狀病毒 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