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百病漫談

下體腫瘤如瓜 幸是良性瘤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46歲女子外陰部長腫瘤,但一直未就醫,拖到腫瘤大如葫蘆瓜,連內褲都包不住,醫師看了都嚇一跳,還好是良性的脂肪瘤,醫師對患者「忍功」直呼不可思議。

這名女子最近到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就醫,醫師聽到患者說外陰部有腫瘤,原本以為只有1、2公分大,沒想到卻看到一個狀如葫蘆的大瘤長在下體,連內褲都包不住,嚇了一跳。

醫師問「怎麼拖這個久才就醫?」患者說,「因為不痛不癢嘛!」患者表示,6年前曾因子宮肌瘤開刀,大約3年前大陰唇的附近長出一個小腫瘤,因為沒有其他症狀,加上工作忙碌,一直拖延就醫,最近實在因為長得大太,連穿褲子都覺得緊繃才想到看醫生。

經過病理切片等檢查,醫師為患者切除長約15公分、寬約10公分、厚約8公分,底部較大的腫瘤,再經切片證實為良性紡錘細胞脂肪瘤。

據悉,這名女子雖然下體長巨瘤,但與丈夫仍正常行房,丈夫曾催太太就醫,但太太覺得「反正沒有妨礙」,能拖就拖。

脂肪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