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2022癌症高峰論壇 明後天線上直播

聽健康

00:00/00:00

「2022癌症高峰論壇:無畏,癌症教會我的事」即將於本周六、日舉辦,因covid-19感染人數再創單日新高,2022癌症高峰論壇更改形式,以線上直播方式,陪伴更多癌友一起走過這段抗癌之路。

此次論壇由國家衛生研究院、中央健康保險署、國民健康署、聯合報健康事業部、元氣網、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團共同主辦。

論壇四大主題:抗癌路無畏無懼、我與新藥零距離、別當癌症候選人、癌後的第二人生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將於線上分享,他在81歲健檢時,發現攝護腺癌的PSA指數升高,而確診罹癌的歷程。王建煊原定舉辦的贈書簽名會,也暫時取消。

原為實體活動的癌症論壇,因疫情將改為線上直播,於周六、日,早上10點由元氣網、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團共同播出,和信醫院、癌症希望基金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乳癌病友協會粉絲團共同響應直播,民眾只要透過手機、電腦就可以在家中收看。

.4/9(六)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udn/videos/7303358586402292

.4/10(日)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89351164842501

抗癌 第二人生 罹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