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3月5日登場!健康無所畏距 與專家探討數位醫療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疫情促使全球遠距醫療快速發展,數位健康時代中,您都跟上了嗎?聯合報將於3月5日(六)下午1時至5時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推出「2022數位醫療應用 未來健康趨勢」論壇,邀請您一同探索數位健康產業新趨勢、讓科技處方箋照顧您的健康、養成健康數位學習力。

論壇邀請重量級專家學者,讓民眾了解什麼是數位健康,分別有三個主題:

數位大健康:邀請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前科技部長陳良基、立法委員張育美由產業大環境角度切入,探討遠距醫療平權政策及數位健康產業未來趨勢。

AI智慧健康:邀請台中榮民總醫院院長陳適安、北市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高醫附設醫院副院長戴嘉言揭祕AI大數據、科技處方箋如何應用於醫院臨床照護。

預防健康科技自我管理:邀請WaCare遠距健康執行長潘人豪、天晟醫院董事副院長鄭貴麟,透過實地體驗、操作,與您一同輕鬆養成數位學習力。

「2022數位醫療應用 未來健康趨勢」論壇

時間:3月5日(六)下午1時至5時。活動免費,參與全程提供精美餐盒

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一樓,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報名:02-8692-5588轉2698

遠距醫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