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第31屆醫療奉獻獎 歡迎推薦報名

第31屆醫奉獎的主題是「醫誓YES,I DO.」,即日起開始報名。圖/厚生會提供
第31屆醫奉獎的主題是「醫誓YES,I DO.」,即日起開始報名。圖/厚生會提供

醫療奉獻獎邁入第31屆,今年的主題是「醫誓YES,I DO.」,為樹立醫者典範,發揚優良醫療從業人員精神,讓國人向其致敬。第31屆醫療奉獻獎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大家舉薦身邊合乎選拔標準的醫療從業人員。

「醫療奉獻獎」由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衛福部、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及聯合報系共同舉辦,今年邁向第31屆,選拔類別為特殊醫療貢獻獎一名,團體醫療奉獻獎一名及個人醫療奉獻獎至多八名,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接受各界報名和推薦。

只要在基層、偏遠地區或特殊醫療等單位從事醫療服務、衛生福利工作10年以上,或有具體尊重生命、關懷人群等服務事蹟,歡迎推薦,須由兩人簽名,或由單一組織、機關、團體舉薦,向主辦單位索取報名表或由網路下載填寫即可。

第31屆醫療奉獻獎報名

聯絡人:厚生基金會王瑋瑩

電話:02-2397-5270轉62851      

傳真:02-2397-5203

地址:10049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5號9樓

醫療奉獻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