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健康小測驗

「失智小測驗」快速評估你的大腦健康 幫助延緩認知退化、預防失智症

「失智小測驗」快速評估你的大腦健康 幫助延緩認知退化、預防失智症/圖源:freepik
「失智小測驗」快速評估你的大腦健康 幫助延緩認知退化、預防失智症/圖源:freepik

聽健康

00:00/00:00

元氣網-失智小測驗提供簡易的大腦健康評估測驗和健腦小遊戲幫你延緩退化、預防失智症。

顏色方向大考驗 健腦防失智

加減算算看 激活腦力防失智

眼腦動起來!顏色邏輯大考驗

眼腦動起來!指出魚兒往哪游?

激活大腦防失智!找出哪裡不一樣?

健腦動起來 顏色大作戰!請比出字內顏色的方向

東西亂放找不到?3分鐘快檢查!輕鬆測你是健忘還是失智

人都會老,腦力卻能越玩越好!算數幫你健腦益智防失智

請根據顏色指示,回答出正確的方向,視知覺健腦遊戲,透過簡單的圖片,訓練長輩的注意力和反應力。


如何預防失智症?不妨來玩算數推理,透過簡單的加減法,訓練大腦的邏輯力,預防失智症找上門。


請找出不同顏色的圖案,視知覺健腦遊戲,透過簡單的圖片,訓練長輩的注意力和邏輯判斷力。


以視知覺、專注力為主的健腦遊戲,請找出多數魚往哪一個方向游,並且點出那個方向,很適合長輩訓練視覺反應力!


這是以注意力、視知覺為主的健腦遊戲,請找出左右邊哪一組數字不一樣?能訓練專注力和分辨力,很適合當作與長輩互動的遊戲!


這是以注意力、視知覺為主的健腦遊戲,請比出字體顏色的方向,但不要被字體的字義影響,很適合當作與長輩互動的遊戲!


記憶出現衰退、語言、認知功能下降,是健忘?還是失智?3分鐘立即檢測!


邊玩邊幫大腦「健身」!算數小遊戲通過計算物品數量、每件物品的價格,鍛鍊腦力又能訓練反應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