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輔具大展/七大專區 三大主題館 ATLife輔具長照全面到位


圖/台灣輔具長期照護大展

台灣輔具長期照護產業鏈的指標性展會平台「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將在5月6日至9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盛大展出,今年集結220家國內外知名品牌、超過550個攤位,共同展示超過2,000款輔具及長期照護產品,其中涵蓋智能型輔具技術、高科技居家照護系統等最新產業趨勢,透過現場專業復建復能人才指導,精準呈現台灣輔具及長期照護完整產業鏈。

ATLife 2021針對國人最需要的輔具及長期照護需求,規畫七大重點專區,分別為智慧照顧專區、護具義肢矯具專區、溝通零距離專區、居家好幫手專區、行天下專區、運動復健與樂活專區及專業服務及政府專區,還有三大特色主題館,醫療器材公會全聯會、行無礙福祉館、樂齡照護科技館,匯集台灣樂齡長照國家隊指標性大廠,讓世界看見台灣輔具智能研發新樞紐的堅強實力。

輔具長照產業鍊有亮點

其中,應用大數據智能輔具-智慧照護專區的「谷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愛復健」智慧照護服務系統,讓個案能夠在家中完成康復訓練,在康復之路上做需求者最堅強的後盾。生活解決方案領導者-「強生醫療儀器」在居家好幫手專區,特別展示出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WI-BO Sentida 5多功能電動床,機能型專利護欄設計,是極致安全性與舒適性最完美的結合。

而溝通零距離專區的「宇康生科股份有限公司」,帶來國際原創AiSpeak Portal人工智慧溝通輔具,提供智能音節辨識系統,使用者能透過簡單語音指令進行互動,讓人際溝通零阻礙。

近年來話題十足的運動復健與樂活專區,由體感科技和復健醫學先驅「龍骨王股份有限公司」,帶來國內首創HappyGoGo Plus系統,無須穿戴式裝置,即可進行多人競賽,幫助傳統運動器材轉型走向智能化,帶動智慧潮流趨勢。規模最大的行天下專區,MIT台灣之光「康揚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國內首創的iBuddy自動駕駛輪椅,主動偵測系統提升攜帶便利性與安全性,結合人工智慧讓輪椅成為一種時尚而有趣的存在。護具義肢矯具專區的「德林義肢康復輔具」帶來3D智慧成型與適配輔具速製服務平台整合,運用3D科技精準掃描,加上列印技術運動,帶來最貼近使用者需求、顛覆訂製輔具的工藝技術。而專業服務及政府專區,則有專業人員分享最新智慧照護觀念運用,讓參觀者更認識未來樂齡新趨勢。

七大重點專區、三大特色主題館完整展示輔具新科技的整合,涵蓋全方位生活,貼近民眾需求,精準解決長期照護問題,而展期系列活動-ALL ART 藝術分享會和產業論壇,帶領民眾暢快玩藝術、吸收輔具專業新知,不僅讓民眾一展解決所有日常生活大小問題,更能顛覆民眾對輔具長照舊思維,獲得新觀念。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現在免費預約登記,在5月4日前完成預登參觀資格,即可抽超棒好禮iPad第八代。

👉🏻立即登錄:https://www.chanchao.com.tw/entryApply.asp?id=ATLIFE2021

👉🏻參觀登錄及更多展覽資訊請至:www.chanchao.com.tw/ATLife/

輔具 長期照護 運動 復健 義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