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冠疫情嚴峻打第四劑疫苗? 陳時中鬆口曝規劃

陳時中說,台灣疫苗施打率在國際上不算低,但希望愈來愈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陳時中說,台灣疫苗施打率在國際上不算低,但希望愈來愈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今天新增確診個案高達104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大體上未來開放的腳步是向前,並希望盡快控制住這波疫情。有醫師表示,新冠藥物與疫苗若足夠,就可以解封。陳時中說,台灣疫苗去年有一段時間不夠,但現在疫苗很夠,今年合約莫德納有2000萬劑,目前還有1500多萬劑還沒到貨,依現在打半劑可以打3000萬人,而第四劑要找適當時機打。

陳時中說,台灣疫苗施打率在國際上不算低,但希望愈來愈好。學校停課部分,預防性停課或全班停課、全校停課是不太會變,但未來可以觀察染疫率,是不是隔離天數可以往下減,這是有可能往下減的。

疫苗 接種第四劑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