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對抗Omicron需採購次世代疫苗 莊人祥已洽談AZ、BNT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多國對抗Omicron病毒株,因過去打完二劑疫苗抗體下降快,除了打第三劑加強針外,也應該考慮次世代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針對明年國內次世代疫苗規畫表示,除了莫德納外,也有跟AZ和BNT洽談。

莊人祥表示,目前已陸續引進接洽中,除了莫德納疫苗明年有2000萬劑,後年1500萬劑,是基礎劑加上次世代,按照研發進度及合約內容提供疫苗。

至於AZ疫苗也正在簽訂合約,尚未確定是否完成簽署前不能說明,也有次世代疫苗相關採購。至於BNT疫苗仍在洽談中,輝瑞有新冠疫苗口服藥等送件,還需要輝瑞公司提供更多資料。

次世代疫苗 莊人祥 AZ疫苗 BNT疫苗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