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四劑戰士陳時中不負責 孫大千:世界怎跟得上台灣

孫大千。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兩劑民眾,若有需要可再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提升副作用風險,衛福部長陳時中卻說無法負責。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批評,陳所展現的傲慢態度無疑是直接告訴台灣人民:「我就是不負責任,不然要怎樣?」

孫大千說,世界怎麼趕得上台灣?當全球先進國家都在施打第三劑加強針的時候,台灣的防疫指揮中心卻已經開放77萬國人打四劑疫苗。為什麼鬧出了這麼天大的笑話卻沒有人要負責?為什麼要降低國際EUA的審查標準,護航出一款不被國際組織承認的疫苗?高端疫苗的二期解盲結果為什麼至今遲不公布?衛福部為何無動於衷,連催都懶得催了?

孫大千表示,指揮中心為何不安排已打兩劑高端的77萬民眾,在重打兩劑國際疫苗前,先免費抗體檢測,以避免副作用?是因為不敢面對高端疫苗無效真相?

孫大千說,衛福部的500萬劑高端疫苗採購被證明根本就是一個傷民又傷財的錯誤決策,平白無故浪費近45億民脂民膏,當時負責決策的官員和參與審查的審查委員難道不需負連帶賠償責任?

孫大千表示,在沒有臨床試驗情況下的四劑混打,和國際社會行之數月的兩劑混打所產生副作用的可能性和嚴重性,恐怕有天差地遠不同,陳時中怎麼可如此輕鬆的混為一談呢?

高端疫苗 副作用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