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打不完 外交部:多國有意取得我國產疫苗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截自外交部線上例行新聞說明會直播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圖/截自外交部線上例行新聞說明會直播

外交部指出,許多友邦及友好國家有取得我國國產疫苗的意願,將持續蒐集資訊通盤評估,待我國有國產疫苗具體援外規畫的時候,會適時對外說明。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國內高端疫苗可能打不完,但高端正努力在巴拉圭申請EUA,也有許多國家正與台灣接洽疫苗,捐贈他國也是可能選項之一。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指出,面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各國政府都希望儘速取得充足疫苗,以提升國民接種比率。

歐江安說,根據外交部掌握,許多友邦及友好國家有取得我國國產疫苗的意願,但各國也需要進一步內部評估,並完備其國內衛生法規程序後,才能引進疫苗;外交部將持續蒐集資訊通盤評估,並待我國有國產疫苗具體援外規畫的時候,會適時對外說明。

國產疫苗 新冠肺炎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