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國泰醫院誤植孕婦第2劑已打高端 今3千多筆資料已更新

北市衛生局表示,這名資料遭醫院誤植的孕婦昨已安排前往和平醫院接種第二劑莫德納。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北市衛生局表示,這名資料遭醫院誤植的孕婦昨已安排前往和平醫院接種第二劑莫德納。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聽健康

00:00/00:00

北市有一名已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孕婦,欲預約接種第二劑莫德納時,因接種第一劑的醫院誤植資料成已接種高端第二劑,導致無法預約第二劑莫德納,北市衛生局專委歐嘉齡說明,已協助該孕婦接種第二劑疫苗,並清查該醫院接種資料。

歐嘉齡表示,經查該孕婦第一劑疫苗接種的國泰醫院誤植資料,ˇ導致該孕婦無法預約登記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市府昨日已協助前往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施打莫德納疫苗。

針對國泰醫院誤植資料部分,北市衛生局昨也緊急向衛福部尋求協助,清查國泰醫院誤植資料數量,總計有3000多筆資料,由於國泰醫院名冊匯入有錯誤,因此先把已上傳資料刪除,再重新上傳。

截至今下午1時,已將全數資料更新正確,由於目前北市醫療院所疫苗接種分很大,同時分好幾種疫苗進行施打,北市府也陸續針對合約疫苗診所的保存設備進行查核,以及上傳名冊的輔導。

民眾若有接種第二劑的問題,可以先向第一劑接種醫院聯繫,無法解決時再來向12區健康服務中心及衛生局尋求協助,另平時也可從健保快易通APP查詢自己接種情況。

莫德納疫苗 孕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