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補習班女老師沒打疫苗被停職 班主任「開1條件」竟讓她找嘸疫苗打

一名從事補教工作的女網友因尚未施打疫苗而遭停職。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從事補教工作的女網友因尚未施打疫苗而遭停職。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9月爆發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所幸目前已穩定控制下來。不過,一名從事補習班工作的女網友透過社交平台表示,受到幼兒園群聚事件影響,尚未施打疫苗的她被班主任要求停職,更被要求「必須要打AZ、BNT及莫德納」,但無奈遲遲等不到接種機會,這讓她不禁哭訴自己是否該換工作了?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連鎖的補習班老師,由於9月爆發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班主任怕她染疫卻沒有施打疫苗比較危險,因此要求她先停職,也先給了1個月薪資,等接種完畢後再上班。她提及在上班第一天已經無法造冊,也不知何時能造冊,「我也想說打高端,但主任告知我『因為妳接觸的是小朋友,必須要打AZ、BNT及莫德納』」。

只可惜原PO不符合接種AZ、BNT資格,預約殘劑也排不上,更不用想莫德納了,「看到指揮中心一直開放18至22歲可以選疫苗,年長者開打第二劑,我就想知道為什麼23到50歲都只開放一次,連疫苗都沒得選,只能排高端...」。

她忍不住抱怨,「明明小孩跟年長者有些都是靠23到50歲的年輕人在照顧,為什麼疫苗永遠輪不到?」,因為找不到疫苗接種,原PO甚至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該換工作了。

文章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大家紛紛指向同樣的解方,「預約AZ殘劑,看要不要每間診所都打電話問看看」、「遠一點的診所也可以問看看殘劑,之前有約診所是打電話通知隔天的殘劑,可以提前安排行程」、「去自己所在地的衛生局官網撈『疫苗合約醫療院所清冊』電話一家一家打,沒可能連AZ都打不到,我幫很多家人朋友都預約到(新北、台北、桃園、台中、嘉義、高雄),趁接下來兩期都開打AZ,認真找一定有」。

疫苗 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