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下午AZ將抵台65.6萬 自購已到貨逾五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第一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約55萬劑,清晨5時許運抵台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批疫苗效期到明年2月8日,而由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BNT疫苗目前共計到貨238萬劑。陳時中也表示,「鴻海說這兩天還有再來,希望順利」。

另外,自購的AZ疫苗約65.6萬劑也將於今天下午抵台。陳時中表示,本次AZ疫苗是我國自購的第10批,效期是明年1月31日。我國購買的AZ疫苗1000萬劑,已到貨包括3月3日11.7萬劑、7月7日62.6萬劑、7月15日56萬劑、7月27日58.2萬劑、8月12日52.4萬劑、8月27日26.5萬劑、8月31日59.5萬劑、9月10日45.8萬劑、9月17日64萬劑,及本次65.6萬疫苗,共已到貨502.3萬劑。

AZ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