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缺乏維生素B12會出現哪些症狀?補充維生素B12怎麼吃,注意禁忌影響效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誤傳客製化標籤BNT抵台 指揮中心:都是確定後才報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首批BNT客製化標籤抵台時間備受關注,今早媒體報導,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今天上午6時11分抵台,指揮中心澄清,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並無疫苗抵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目前等待起運的BNT疫苗總數約140萬劑左右,考量運載限制等因素,將分三批陸續到貨,已排定預計於30日(周四)抵台約55萬劑。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提醒,媒體今早發布相關訊息,是錯誤訊息,昨天媒體有問,自己也說沒有,這是錯誤訊息,希望媒體多加查證,指揮中心與郭台銘有相當的聯繫,但維持一慣態度確定後才報告。

另外,指揮中心今天鬆綁新制,但陳時中提醒,還是得繼續戴口罩。至於本周放寬的場所,包含雙鐵、遊覽車、藝文表演與體育場館等,何時實施新制?陳時中說,各部會主管單位行政流程辦理完,就隨時開始。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